close

或許,以後牽著我的手的人會沒有你帥氣,沒有你明朗的笑容,不會唱好聽的歌,不會憂鬱的讓人心疼。不會你會的,卻會牽著我的手,輕聲說愛我。而我會不再主動找話題,會不再因為他一句話惆悵不已,會不再整夜整夜守在手機入眠,不會像愛你那樣愛他。可是,我會嫁給他,然後忘記你。

順其自然,不代表我們可以不努力,而是努力之後有勇氣接受成敗。

在你漸漸迷失在你的人生道路上的時候,記得這句話:千萬不要因為走的太久,而忘記了我們為什麼出發。。。

許多人的所謂成熟,不過是被習俗磨去了棱角,變得世故而實際了。那不是成熟,而是精神的早衰和個性的夭亡。真正的成熟,應當是獨特個性的形成,真實自我的發現,精神上的結果和豐收。

很久很久以前,謊言和真實在河邊洗澡。謊言先洗好,穿了真實的衣服離開,真實卻不肯穿謊言的衣服。後來,在人們的眼裏,只有穿著真實衣服的謊言,卻很難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沒有什麼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孩子,去見你想見的人吧。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繁花還未開至荼蘼。趁現在還年輕,還可以走很長很長的路,還能訴說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還不那麼擁擠。趁飛機現在還沒有起飛。趁現在時光還沒有吞噬你們的留念。趁現在自己的雙手還能擁抱彼此。趁我們還有呼吸~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Enjoy the little things in life, for one day you may look back and realize they were the big things.要享受生活的小點滴哦,某天,當你回味人生時會發現,它們才是真正重要的。

因為以前太掏心掏肺,所以現在沒心沒肺。

不保留的,才叫青春。不解釋的,才叫從容。不放手的,才叫真愛。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珍藏 語錄 名言 智慧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