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那是一個太可愛的日子。
629,那是一個太美妙的日子。
629,那是一個太奇異的日子。
那一天,我發現了一個被埋藏已久的我!
一個曾讓我以為再不可能出現的我!

可能,我個性中潛藏的某一部份,是很外向、很開朗、很積極、很主動,亦很大膽的。但是,在明意識中,我又是很內向、很容易害羞、很怕生、很膽小、不懂應酬交際的。也許說出來真的很不可思議,我在教會待了八年,認識的人非常多,但是真正聊得來的朋友卻是寥寥無幾。

習慣孤獨、習慣被忽視、習慣隱藏自己,這,就是在教會八年中的我。

6/29,昨天,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因為在教會八年,這是第一次,我在團體活動中負責康樂。為此,我下了很多的時間與心血,注入了可能比一般人更多的努力,因為我知道,以我內向的個性而言,這對我是一個極大的挑戰,大到我在一個星期前就已經開始感到緊張,甚至有快窒息的感覺。腦海中,也曾想過上台後可能發生的各種情況,我會緊張到說不出話來嗎?我會腦海中一片空白什麼都不會做,然後節目進行不下去嗎?……後來我才知道,我的擔憂竟是如此多餘,不,正確來講,是神又在我身上施行了一件神蹟奇事,不是因為祂,你絕不會看到一個成功挑戰自我的我!當我站上台,拿起麥克風的那一刻,相信嗎?我一絲絲、一點點緊張怯場的感覺都沒有,我清晰記得整個過程中所發生過的事。在那一刻,我發現了一個新的自己,居然可以那麼自然、那麼投入、那麼享受遊戲的過程。我好喜歡昨天遊戲的時間,我也好開心看到他們玩遊戲時都笑了……這,就是我辛苦準備的代價了!一切,都是那麼值得!

因為要為八月份即將舉辦的音樂會練唱,所以我們在教會待到七點多,之後我、珊、鳳、美、華、霞、恩、祺、發、洋、業、理……大夥去吃了東西,吃完了再到冰城喝水,喝完再吃(有沒有很厲害呀?)。十點五十分回到家,這是除了跟葉子出去,我第一次玩得這麼晚。

是的,接下來就是我這篇文所想記下的重點。多麼燦爛的一個晚上!多麼忘我的一個晚上!

我發現,我融入他們了!我居然說話了!我有了一份參與感,不再只是懂得傻呵呵的笑,不再猶如陌生人般,不再有隔膜存在,我已經自然的投入到那種氛圍當中了。

我要特別值得一提的是,629晚上,我好像忽然之間就跟兩個人變得很熟了,那就是紹祺和德理。之前在教會,從沒有試過好好的聊天,這晚,我們都聊開了,聊得好開心好開心,好自在好自在,好舒服好舒服。

其實我想謝謝祺,他真的很好,因為我騎腳踏車載珊的緣故,所以騎得較吃力,但是祺都會放慢摩托車的速度跟著我們,從我們開始出發到我們回家,一路上都在跟我們聊天,而且,他是當晚唯一一個這麼做的人喔!但是,他八月份就要離越到台灣唸書了,真的很捨不得啊!對了,祺,回家路上那個突如其來的轉彎,有夠帥的啊!我花痴喔!

還有謝謝理喔!本來祺是載他的,可是他居然願意跟我交換位置喔!所以後來就變成他騎腳踏車載珊了。嘿嘿!理也是好好的喔!

好盡興的一個晚上!回到家裡,我還靜靜的坐著,發了好一陣子的呆。我覺得,神把我內心一直渴望的、夢寐以求、很寶貴卻是我從來沒有得到過的東西滿滿的賜給了我,超乎我所想所求。

滿足,我那麼切切實實的體會著這兩個字。試想想,如果沒有認識主,我的人生怎能顯得如此精彩?

原來,我也可以很瘋狂!

*************

後記:
月黑風高,夏夜晚風,迎面拂來,涼爽、舒適。晚上十點多的街道,車輛稀稀疏疏,靜靜的,我們聊著、說著、笑著。那刻已遠去矣,不知何日再復來???

──Rachel 2008/06/30日 *^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