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拒絕那麼多的曖昧,只為了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用最真實的自己,才能遇見最應該的那個人。

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裏我是否重要。

今天能騙到的,都是相信我們的人。

所謂長大,就是你知道那是什麼事;所謂成熟,就是你知道後故意說不知道。

我徹底原諒了給過我辜負的男人,也原諒了自己年少時不問因由的愛。曾經把最好的青春都灌溉在這個男人身上,雖然最終也沒開出一朵花,可是這又有什麼關係,即使沒有他,我的青春也不會永垂不朽。青春就是用來追憶的,將它耗盡後,再回過頭看——愛過我們的人和傷害過我們的人,都是我們青春存在的意義。

是不是月老和孟婆曾是情人,一個牽了情絲,一個斷了紅塵。

渺小的量變可以積累驚人的質變,平凡的腳步可以丈量遙遠的旅途。我們常常驚豔別人的功績,卻無心審視自己生命的亮色。很多時候,我們敗了,是輸給了自己;我們勝了,是贏得了自己。請相信:就是石頭焐久了,也會有心的體溫;只要結好了網,又何愁捕不到魚呢?

在每一絲曙光破曉之前一定是快要窒息的漫長黑夜;在每一次榮光到來之前一定有太多狼狽的時刻,被看不起的日子;在每一陣掌聲到來之前,總有太多唏噓太多冷眼;在每一個山頂峰巔總有貝殼;每一片浩瀚的滄海都是過去的桑田。所以,在每一個快要放棄的時刻,記得對自己說:要加油不要哭。

謝謝你的微笑,曾經慌亂過我的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