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一個小窗口里
曾經也有著一大片世界
也曾經繁花盛開
也曾經人來人往
也曾經駐足停留
只是當驀然回首
卻只剩荒蕪一片

灰色的標誌不再綠
像一個人煙罕至的世界 無人過問
只是我依然對它情有獨鍾
當名單上的朋友不約而同呈現著暗淡的灰時
我靜靜待著
已經習慣了獨自品茗著這安靜的寂寞
然而某一天
這個跟我同樣寂寞的朋友忽然宣告要離開了
在漆黑的夜里剩我一人寂寞
我再一次意會到了這個世界的相聚
總是存在著道別的潛規則
在聚散依依的規則里更明白到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的定律
不只是面對它離去的無奈 而是面對人生中每一個分岔路口
我們都只能那麼無能為力的接受

我在這里

其實我在這里
沒有發生過任何感人的值得揮筆洋洋灑灑記錄的故事
我只是在這里
更深的認識了一個笨麻吉
半年的時間 好像只在指縫輕輕一晃就滑過
習慣性
習慣性打開電腦
習慣性打開旋轉著的小藍綠人
明明喜歡隱身
然而會習慣性的點亮上線標誌
在這里 聽著他的故事
在這里 說著我的故事
像一個友誼的居酒屋
像一把可以遮風擋雨的傘
撐起了一片小小天地
架構了友誼的橋樑
灌注了喜怒哀樂
分享著生活小事
世界縱然很大很遼闊
縱然多姿多彩很豐富
我還是覺得
小窗口的世界也能夠無限美好

04.08日其實早已過去
而我依然待在這里
沒有辦法知道它是否還有明天
甚至無法推測下一秒它是否就會離去
除了盡量珍惜 我們只能先預演再見
然後在某個決定性的時間點
措手不及的揮手道別說掰掰

曾經點亮了記憶
曾經輝煌了曾經

離別在即,輕輕道聲再見!
雖然……永不再見!

                       馨2013.04.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sn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