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其實挺矛盾的。總是希望被理解,又害怕別人看穿。

想念一個人,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聽到了他的聲音,也許就是另一回事。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張小嫻《我想你但我不會找你》 

我還是那個我,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我不會瞭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只有你能讓人回味,也只有你會讓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有人說,堅持是可貴的,也有人說,放棄才是明智的。或許現在最大的成長,就是發現從來沒有絕對,只有糾結才是錯的。人和人的區別在於如何看自己。不同的時段,不同的答案決定人生狀態。 

誰都以為自己會是例外,在後悔之外。誰都以為擁有的感情也是例外,在變淡之外。誰都以為戀愛的對象剛巧也是例外,在改變之外。然而最終發現,除了變化,無一例外。——徐志摩 

她和他深愛後因故分手,多年無聯繫,最近她偶得他的電話號碼,打過去才發覺他們離的很近。兩人聊得高興,他提出見個面,她猶豫一下婉拒了。放下電話,她想起了一句詩:今生已不想見你,只為再見的已不是你,心中的你不會再現,再現的,只是滄桑的歲月和流年。-----有些事情,過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我們不停的翻弄著回憶,卻再也找不回那時的自己。 

有人說戀愛最美的時期,就是曖昧不清的階段。彼此探詢對方的呼吸,小心翼翼辨別對方釋出的心意,戒慎恐懼給予回應。每一個小動作似乎都有意義,也開始被賦予意義。——《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平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個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次又一次別離。然後在別人質疑你的時候,你可以問心無愧地對自己說,雖然每一步都走的很慢,但是我不曾退縮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