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舊,不是因為那個時代多麼好,而是那個時候,你年輕。

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不需要對別人察顏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所謂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睛裏打轉,我們卻還能保持微笑;總會有一次流淚,讓我們瞬間長大。

雖然有些事情,從一開始就意味著結束,從一開始就知道沒有結果,那是不是就不讓它開始呢?如果害怕失去就放棄擁有的權利,那麼人生好像也就失去了意義……----電影《星空》

時光越老,人心越淡。曾經說好了生死與共的人,到最後老死不相往來。歲月是賊,總是不經意地偷去許多,美好的容顏,真實的情感,幸福的生活。也許我們無法做到視若無睹,但也不必干戈相向。畢竟誰都擁有過花好月圓的時光,那時候,就要做好有一天被洗劫一空的準備。

愛情有時輕吹一口氣, 我們就查覺了那個人存在; 愛情有時輕拂過眼皮, 我們就看見了那個人的身影; 愛情又有時輕撫一下臉頰, 我們就懂了被那個人擁抱的幸福; 愛情有時又輕拍一下肩膀, 我們就從那幸福來而惆悵。。。【康永-給未知戀人的愛情短信

人生也像坐火車一樣,過去的景色那樣美,讓你流連不舍,可是你總是需要前進,會離開,然後你告訴自己,沒關係,我以後一定還會再來看,可其實,往往你再也不會回去。流逝的時間,退後的風景,邂逅的人,終究是漸行漸遠。——景行《情淺》

當我對你越來越禮貌時,我們或許就越來越陌生了

那時候的未來遙遠而沒有形狀,夢想還不知道該叫什麼名字。我常常一個人,走很長的路,在起風的時候覺得自己像一片落葉。仰望星空,我想知道:有人正從世界的某個地方朝我走來嗎?像光那樣,從一顆星到達另外一顆星。後來,你出現了,又離開了。我們等候著青春,卻錯過了彼此。

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別再為錯過了什麼而懊悔。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於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