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ve your heart for someone who cares. 為了某個在乎你的人,請節約你的真心!

The city has a lot of people every day, but it is always a stranger。 這個城市有很多人。天天相見、卻永遠都是 陌 生 人。

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現在深愛的你的模樣。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曾經經歷的所有細節。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自己為你的奮不顧身。所有關於我們的記憶,都敵不過將來我們的忘記。但無論時間如何流逝,日後的我,都不會忘記當初愛你時的心情。

Love does not consist in gazing at each other, but in looking outward together in the same direction. 愛不在於彼此凝視,而在於注視著同一個方向。

許多時候,我們不是跌倒在自己的缺陷上,而是跌倒在自己的優勢上,因為缺陷常常給我們以提醒,而優勢卻常常使我們忘乎所以。

與人相處,要追求一個淡字,就如水一樣,無形卻能演變萬形,無味卻能演繹萬味。因為淡,淡久生香,所以綿長,既不累心,又可悅人。因為淡,遠離了功利,跳出了誘惑,賦情感以本真,予生活以原味,在塵世中浮沉不變色,在眾生中穿梭不迷失。這種淡然如水的友情,雖然缺少了波瀾,但也規避了災難。

都說女人不要太強,不要太堅強,否則會沒有人疼。可是誰又知道如果我不自立不自強不堅強,誰又能在我需要肩膀的時候給我溫暖?很多時候,我不是真的要堅強。誰不知道,再堅強的女生心裏總有一塊傷?不痛不代表沒有被傷過。如果你懂,請不要看到她的笑,你要看到她心底的淚。

在不知不覺中,我突然有一種這樣的感覺,不是不愛,是不能愛。走進一個人的世界,哭著,想著,戀著,笑著,講述著,你總是看著,沒有說過一句話。因為有你,所以渴望。但我從那些片只語中聽到了失望,於是說服自己習慣獨處,習慣一個人默默行走。不是不想愛,是不能愛。因為怕傷人,也怕被傷。

我們都是一群憂傷的孩子,喜歡在華燈初起的街角打轉,始終找不到方向。喜歡在紛擾的人群裏徘徊,低著頭沉默不語。喜歡在寂寞的夜裏傷感,用文字傾聽彼此之間的心跳。我們都是一群憂傷的孩子,默默承受著什麼懷念著什麼。那些匆匆的青春,那些深刻的人與事,那些逝去的流年,好像都不曾真實的存在過。

那一瞬間,你終於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

arrow
arrow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