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someone truly loves you, distance is not a problem. It's just the power of making love grow each day。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你,距離不是一個問題,它只會成為一種滋長愛情的力量。

我們都曾經以為,有些事情是不可以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瞬間的一塊跳板。你跳過了,就可以變得更精彩。人在跳板上,最辛苦的不是跳下來那一刻,而是跳下來之前心裏的掙扎無助和患得患失...我們以為跳不過去了,閉上眼睛,鼓起勇氣,就過去了。

風不懂雲的漂泊,天不懂雨的落魄,眼不懂淚的懦弱,所以你不懂我的選擇,也可以不懂我的難過,不是每個人都一定快樂,不是每種痛都一定要述說。

一位教授演講時拿出20美元,他問學生誰要這20美元,台下的人紛紛舉手。教授將錢扔到地上用腳碾過,又問誰要,台下依舊有人舉手。教授說:“我如此對待這張錢幣,你們依舊想要,是因為它沒有因為我的踐踏而貶值,人生亦是如此。人生的價值不在於他人的讚賞或批評,而是取決於我們自身。”

錯過的年華,在北漠開出斑斕的紫薇花,卻荒蕪了,輪回的春夏。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後淚卻隨微笑,奪出眼眶。誰寂寞了繁華。誰埋葬了天涯。誰散盡一身戎甲。為誰唱離歌。對誰說情話。給誰寫天涯。夢裏繁花落盡,此情未央,此意難忘。弦雖斷,曲猶揚。

某天起,好像跟你沒那麼好了,見面少了,電話也少了;孤單的時候,忍住沒找你。我親愛的朋友,並不是你做了什麼,而是我的故事變複雜了,有些話不知道從何說起,不如不說;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獨自承擔。不想對你說謊,更害怕你痛心的責備,於是只好假裝忘了你。其實,你一直在我心裏。

走在路上,看身邊人來人往,我們的心卻在寂寞中彷徨,不知誰可長留心底,我們又能走進誰的心牆!當熙攘的人流平靜後,我們才發現,那種喧囂的繁華,實乃掩蓋我們脆弱的屏障,幾乎所有的人都在偽裝,都不是我們看到的模樣。我們在夢想中跌跌撞撞,在現實中躲躲藏藏,我們渴望的堅強,原來道道皆是心傷。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冷漠了、請記得、我曾經要人陪的時候你都只說忙...如果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曾經也沒有人把我放在心裏...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了、請記得、曾經也沒人聽過我的心事 ...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有問我過的快不快樂。

如果故事到最後,我是你的路人甲。如果最後在身邊的,不是你。如果經歷那麼多坎坷輾轉後,最終註定要分開。如果曾經的諾言在現實面前,變得不堪一擊。不管以後如何,不管結局如何。現在的我還是要執著的去愛。──牽手是上帝的安排,路要靠自己走;放手不是不愛的藉口,牽手才是天荒地老的永久。

曾經以為沒有你,我就沒有了全世界,可現在你走了,我的世界還在。原來,失去一個愛人,它無關於世界;原來,我只是短暫地看不清方向,或者不願意往前走;原來,你傷害我,只是因為我給了你傷害的機會。──在流淚的時候覺得委屈,其實心裏已經慢慢學會堅強。如果我不願意,沒有誰,可以傷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