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但你知不知道,愛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時候,再去珍惜的。

曾經以為沒有你,我就沒有了全世界,可現在你走了,我的世界還在。──原來失去一個愛人,它無關於世界;原來我只是短暫地看不清方向,或者不願意往前走;原來,你傷害我,不是因為你多好或多不好,只是因為我給了你傷害的機會。──如果我不願意,沒有誰,可以傷害我。

愛上一個人容易,等平淡了之後,還堅守那份諾言,就不容易了。在平淡的時候,遇見另一個讓自己動心的人,總會覺得自己應該跟著感覺走,離開舊人,去追求此刻感受到的驚心動魄的真愛,其實再過五年回過頭來看,也不過如是。激情是會變麻木的。當在愛裏傷害了別人,最終,自己會受到傷害。平平淡淡才是真。

Silence is a girl's loudest cry. 沉默是一個女孩最大的哭聲。

Beauty attracts the attention,but personality captures the heart. 美麗吸引眼球,個性捕獲人心。

曾經的日子如同凋零的落葉,不可能再回到原來的位置。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不要再糾纏,更不要去後悔。什麼都記住,只會讓你的背囊越來越沉重,只有拋棄那些不必要的負擔,你才能走得更遠。永遠不要為失去的感到遺憾──你沒有摘到的,只是春天的一朵花,整個春天還是你的。

我習慣了等待,我不知道,這般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個答案;我不知道,如此我還能堅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個結果?我不知道,那樣我還是否有想你的勇氣。思念,很無力,那是因為我看不到思念的結果。也許,思念不需結果,只是證明在心裏有個你曾存在過。是不是能給思念一份證書,證明你曾真的存在過?

現在才知道,人與人之間,總有一些思念忘不掉 。原來以為,心碎了,就以為心只能碎一次,以後,再碎的就不是心了,或者是沒人能進入心中,又或者是不再把心交給別人了,再或者是心中已無心在。揉碎的,都是歲華搖落的篇章,一夜,比一生還長,寫滿著絕望。

當我們擁有時,我們總是埋怨自己沒有些什麼;當我們失去時,我們卻忘記自己曾經擁有些什麼。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麼可喜,我們以為生存已經沒有意思,許多人卻在生死之間掙扎。

──幾米

最好不相見,便可不相戀。最好不相知,便可不相思。最好不相伴,便可不相欠。

最好不相惜,便可不相憶。最好不相愛,便可不相棄。最好不相對,便可不相會。

最好不相誤,便可不相負。最好不相許,便可不相續。最好不相遇,便可不相聚。

但曾相見便相知,相見何如不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