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歎,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 你可以不回資訊,不顧我的焦慮,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 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 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 你可以對全世界好, 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 你做什麼都可以,不過是因為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你會不會突然難過了,然後情緒不知道該往哪里放?你會不會突然想哭泣,然後眼淚始終掉不下來?我在試著遺忘,我在試著堅強,我在試著用那自認為冷傲的臉去掩飾一切。如若這就是成長,真想永遠不要長大。。。

You are a part and puzzle of someone’s life. You may never know where you fit, but always remember that someone’s life may not be complete without you! 你是某個人生命拼圖中的一小塊,也許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兒,但請記住: 沒有你,他們的生命是不完整的。

生活裏,有很多轉瞬即逝,像在車站的告別,剛剛還相互擁抱,轉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時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Not what I miss, but I can not go back the past. 我懷念的不是哪個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經。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勇於放棄是一種大氣,是追求另一種幸福的豁達。

Life isn’t about waiting for the storm to pass, it’s about learning to dance in the rain. 生活不是等著暴風雨過去,而是學會在風雨中跳舞。

試著用左手握住右手, 給了自己最簡單的溫暖. 不會再奢求別人的給予, 開始學著自己愛自己。

那時我們年少,想笑就笑,想哭就哭,餓了吃,困了睡;那時我們年少,不知道什麼是寂寞,總是很充實;那時我們年少,世界很簡單,只有好人和壞人;那時我們年少,不懂愛情,但相信童話;那時我們年少,很“貧窮”,什麼都沒有,但我們很容易滿足,一顆糖,一個擁抱也能樂上老半天。那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