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 給我時間整理回答
我有點凌亂 很凌亂
於是 聊天
餘下了太多空白的瞬間

只有 在夜深人靜這樣的時間
頭腦 才開始有了一點點清晰
那一條橫跨在眼前長長的距離
可笑我居然如此無力

今天 想了很多
甚至是 放棄
想不上線 想沉澱
也想
回到像最開始那樣
偶爾遇到聊個天
不需再要求索取更多的感情
是不是就比較不會累
也許自己可以很努力很瀟灑的去習慣沒有你的存在
(如果真的這樣子的話
你是否也就會選擇安靜不打擾?

但是 
這樣有比較快樂嗎?
這樣有比較不遺憾嗎?
這樣有比較可以擺脫而不用再去承受那一句句根本不喜歡極了的對不起嗎?

只是 是否我就必須要接受這樣的宿命
而一點都不努力去嘗試飛越那個汪洋大海?

而是否我對你的喜歡 能做到的僅只有這樣?
我思考著。

 

 

請 收起那一句句對不起
告訴我 此刻有沒有後悔就好?
不要求很多 只要目前當下一個確定就好

 

那滄海桑田不會沒有飛渡的一天
那長長的鴻溝不會沒有逾越的一天

 

動盪的 不安的 患得患失的
此時此刻 我會努力學習與它共處
然後 有天 一定會見面

 

我一直在
──這 就是我的答案。

             2013.08.2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