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完美的數字

因為聖經記載

上帝

用了六天的時間

創造世界萬物

第七天 一切創造完成

就息工了

所以把第七天定為安息日

所以在聖經中

七 是代表完整的意思。

 

 

八月十一日~

八月十八日~

一個星期的時間

其中摻雜了很多情緒

歡樂的~思念的~擔憂的~牽掛的~

歡樂因為你在

歡樂因為每一天的陪伴

歡樂因為積累著的那些感動

歡樂因為可以很放心很信任的盡情訴說

思念因為少了燈楞楞的聲音

思念因為習慣熟悉的人不在

思念因為星期二沒有收到任何短信

擔憂因為關心卻無從得知最新狀況

牽掛因為不知道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雖然很自私的想要佔用很多時間

但是很痛很痛的時候請一定要讓我知道

要讓自己好好休息

無法陪伴在側

所以能做的只有一聲一聲的叮嚀

一年的時間很長

一年能夠完成的事情很多

所以一年的休養造成太多的不便

所以一年的時間難免讓人嘆氣

但是為了長遠的以後自己的身體健康

所以請相信一年的時間很短

所以請不要因為痛楚而沮喪

所以請不要覺得自己很糟糕

所以請相信我會一直待在這

為你加油打氣鼓勵

 

 

 

就這樣 轉眼來到了第七天

謝謝不吝惜的陪伴

謝謝不願太早離開電腦的溫暖

謝謝身體很不舒服但依然很多次掰之後才離開

謝謝幼稚隱身之後的一直待著讓我很心安

謝謝反調背後隱藏的沒說出口的關懷

謝謝記得“七天”代表的意義

(雖沒說特別CARE 但知道想起的那一刻有開心)

有很多很多事 沒有說出口 但是不代表不知道

點點滴滴 都放在心底

然後 把它們都一一打包 珍藏著

但是也不要太自我感覺良好(XD

因為 有時候也很機車 很麻煩 很迂迴 很小氣 很計較

所以 同時也謝謝自己的包容與好脾氣(XDD

謝謝自己遇到了一個很難搞但是沒有放棄的堅毅精神(XDD

謝謝你~謝謝我~謝謝我們!

 

 

星期二短信沒有寄出的PS裡有一句:

有你在 真好!

 

下次 一起慶祝另一個日子~

 

 

          2013.08.18紀念~我們的第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