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會莫名奇妙的升高,
心情也會莫名奇妙的跌到谷底,
靜靜的,沉默著,
好像什麼話都不想說,
但是,內心卻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只是,總是沒辦法找到一個傾泄處,
找到一個出口,
於是,莫名奇妙的,心,就空洞了。

喜歡戴著耳機,靜靜聆聽著從那一端傳來的音樂聲,
似乎只有音樂,會永遠的伴隨著我,
那些未能說出口的字句,讓音樂去堆砌、去緬懷、去悼念、去傾泄。

今天,莫名奇妙地,想起了曾經,
有一陣子,會把跟他的所有聊天記錄都複製下來,
一篇一篇註明日期,
後來,某次電腦重灌後,發現它們都成了亂碼了。
但是,我依然捨不得刪除,
它們依舊徜徉在那,
代表著過去,代表著曾經,
代表著回憶,代表著點滴。
再後來,電腦硬盤壞掉,
所有訊息在不是我可以選擇的情況下,
全都隨風而逝,不留一字半痕。

我曾經深深的不捨過,我曾經深深的眷戀過,
但是如今看來,卻不再是那麼重要了。

時間是可以治癒一切的傷口,
時間也可以讓一個人重新站起來時,
你再看不了她悲傷的那一面,
但是,被時間治癒的後遺症,
卻是孤獨無限的擴大,
空洞無盡的蔓延。

心還是沒有一個所在地,
依然漂泊浮沉的沒有港灣。
也許,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莫名 奇妙 空洞 依然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