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我不說,我不問,不代表我不在乎。曾經,誰為誰放肆的哭泣。你是吹進我眼裏的沙子,模糊了雙眼,看不清天空的樣子。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你要的是什麼,一生相守,還是一晌貪歡;我要的,只是簡單安穩的生活而已。愛到絕路,覆水難收。最好的幸福,是你給予的在乎。

話說出去之前,你是它的主人;說出去之後,你是它的奴隸。

Friendship often ends in love. but love in friendrship never. 友誼常以愛情而結束;而愛情卻無法以友誼而告終.

人生有些時候,總是很諷刺。一轉身可能就是一世。說好永遠的,不知怎麼就散了。 最後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當初是什麼原因分開彼此的。 然後,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麼脆弱的。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風雨同船,天晴便各自散了。

曾經多少往事,如煙花般絢麗,如波濤般洶湧,無論幸福抑或痛苦,都已經飄散在夜空,消逝在遠方。總有些扣人心弦的情節,只能一個人咀嚼;總有些黯然神傷的裂痕,只能一個人縫補。記憶是靠不住的,它經不起時光的腐蝕,到最後殘留的那些一鱗半爪,充其量只是你當初的一些斑駁碎片,最終一切都不復存在。

這一生中,我們固執地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存在著,並渴望與自己同行的人,也能按照這種方式來演繹生活的節奏。於是,為了生計、愛情和夢想,我們在無數次的摩擦與碰撞中,慢慢地改變著並湮沒了原來的自己。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們誰都沒有錯,就是因為固守或者改變得太多,我們錯過了很多煙花般的美麗。

別把人生想的太難。走過生命的逆旅,人世滄桑,誰都會彷徨,會憂傷,會有苦雨寒簫的幽怨,也會有月落烏啼的悲涼。但有限的生命不允許我們揮霍那份屬於人生的苦辣酸甜。經歷了風寒陰霾的苦礪,才會破繭在陽光明媚的日子。繁華落儘是平淡,喧囂之後,依舊安詳。

如果我不主動理你,你是不是準備一輩子也不主動理我了?女孩子跟男生不一樣的,男生主動一點,別人會說他勇敢追求自己的愛情。可是女生不同,她會怕,怕如果自己不管不顧地打擾你,會惹得你不高興。所以男生,你們不要以為,她不主動理你便是不在乎你。相反,也許是太在乎你,她才會有那麼多的怕。

有時侯,覺得自己一無所有,仿佛被世界拋棄;有時候,明明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突然很想哭,卻流著淚笑了;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時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丟了…

生命中,我們所路過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人,也許將成為驛站、成為過客,一向喜歡追憶,喜歡回顧,喜歡不忘記。如今卻發現,深刻在心裏的那些東西,早已在他們的時間裏化成遺忘。不要讓心太累,不要追想太多已經不屬於自己的人和事。知道自己的價值,懂得珍惜自己,一切的不完美,你都可以坦然面對。

arrow
arrow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