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以為封閉心房就能夠避免再次受到傷害,我曾經以為無法說出口的放在心底就好,我曾經以為滿腔熱血終究不敵這世界的冰冷面貌……但原來我錯了,聖經說愛裡是沒有懼怕的,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

我們真心對待某些人,因為真心所以總是特別在乎,因為在乎所以特別容易受傷,但是今天我明白了,你在付出的時候,比你在保護自己、孤立自己的當下更開心,那種滿足感讓我每次受傷之後都可以重新再出發。

今天接到一個久違的朋友的電話,在一開始不安的沉默了幾分鐘之後,往日侃侃而談的熟悉感回來了。這個我很珍惜的朋友!半年多沒見面聊天的朋友!

這個世界需要再多一點點的愛,再多一點點的關懷,去融化每個角落裡冰冷的靈魂,既然我們都有愛人的能力,那就不要吝惜分享出去吧!因為這個世界在逐日生病了,她迫切需要愛!

──Phoebe 2011/04/0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