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的這個日子,我習慣買一張唱片,然後寫上今天的日期,四月三日。為什麼是四月三日呢?因為曾經在這一天,2004年的這一天,我的花痴生涯因為四個如花美男而展開。

一開始屬於一個人的寂寞,因為認識了另一位跟我同樣充滿滿腔熱情的朋友而終止,我們更曾為了這一天而舉杯慶祝,至於寫文紀念當然更是不能或缺的一頁。而今年,邁入第七個年頭,我選擇了在這個十二點半的深夜,靜靜地敲打著這字字句句,不知從多久開始,我已不刻意記住這日子了,所以,也當作是我送給自己的最後一篇有關403的文吧!

仔的新劇《彼岸1945》應該今年就播出了吧,我萬分期待,那個烽火連綿、戰火蔓延的年代,一個軍醫,一條漫長而艱辛的回家的路……光看簡介與劇照,腦海就可以延伸出無數那個年代悽涼的畫面。

另外,仔的喜劇電影也同樣叫人引頸翹首,知名導演朱延平,與Ella的新鮮搭檔,與小小彬的父子檔,雖然真實度尚未達百分百,但一旦確定了,這組合陣容怎能不叫人驚喜。

還有那只露出一點端倪的《楊家將》,香江的古天樂與林峰,台灣的周渝民和吳尊。如能成功,又是一讓人讚嘆的黃金陣容呵!

我不刻意關注,也沒有天天流連在聯盟了,除此之外周仔還有什麼消息我不清楚了,人們都說七年之癢,是否真的七年的感情就得迎來新的考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長大了,懂得的事情多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樣靠花痴單純的過日子了,無關乎七年之癢一說。

現在這樣的心態許是不錯的,感情總是會有沉澱下來的時候。我不再需要熱情洋溢、深情款款的紀念文,不再需要杯子與杯子的碰撞聲,不再需要一片承載意義的光碟。就這樣,安安靜靜地度過我的403吧!

我的粉絲生涯,因為這一天,因為你們而燦爛過!

──記於2011/04/03日凌晨1:0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