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滿再多牽掛

好像也無法表達心中滿溢的不捨

填滿再多祝福

好像也無法盡訴心中無盡的思念

如果可以插上翅膀

我多麽希望友情之花添上雙翼

在藍天白雲之中伴妳共同翱翔

629,一個特別的日子

不再是因為轉角的奇妙經歷

這一天之所以美好

是因為上帝藉著“他”

讓我們彼此認識,相知又相惜

盼相隔海角天涯,兩相不忘!!!

思念妳!祝福妳!

──Phoebe 2011/06/11日晚

附:最珍貴的角落 歌詞

(這是我很愛很愛的一首歌,也是我們在教會團契時很愛唱的一首歌)

谢谢你灿烂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谢谢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里有时为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从此美丽

当你被花朵包围尽情欢欣
我带春风使你舞其中
当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会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蓝天欢呼
向白云招手
我们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万人中有个人懂我
你有最珍贵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