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有一條線,繫在我手中的這端,連在你手上的那端。

那一條線,有時候,難免錯綜複雜,

也可能,打了好幾個結。

所以,整理的時候,也可能必須繞過千萬條線,

越過重重障礙,才可以,走到手中的線,連著的那一端。

 

那網路線呢?

這一條連結著我們的線,

既像無形又似有形。

 

這一條,可以跨越重重山巒,越過無垠海洋,

而傳輸著我們話語的網路線,

帶著可親而又有點可惡。

 

可親,

因為,可以傳達字字句句,

早安,午安,晚安,

一天的生活,一天的心情,

喜怒哀樂,一個鍵盤上的表情,可以解釋著。

可惡,

因為傳達了千言萬語,

卻無法真的伴隨在側,

看得到的電腦螢幕,

碰觸不到的手。

 

“怎麼不在”,“怎麼不在”,

我也那麼的無力,那麼的無奈。

 

但是,不在,不代表就不在這,

在,一直在努力,為那一段很長的距離,很長的路。

一,是很孤獨的數字,

但是,X個一,也許不孤獨,

只要願意打開,這個專屬的密碼,我一直都會在。

只要心的溫度還在,只要那個答案還在,

我,會學會勇敢。

也許我很糟糕,固執的糟糕。

 

我們,都不要放棄,好嗎?

(最初的感覺?

也許,不要忘記此刻的感覺,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