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我收到了她的視頻

十四秒 只有她的聲音 和一個男生的畫面

她的他

跟我們之前一起喜歡的那個他

完全 不一樣

我有種慢慢理解她講的

回憶中的曾經

是“書呆子 麵包香味 雨 傻笑 淚”

那的確好美 的確曾經真的好美好美

而今 她說

那是“懶惰豬 熱 怒 想打人”

一點都不美 但是 很真實 很感人

比起曾經那像偶像劇一般堆砌的情景

我覺得眼前這個畫面 我想為它命名為 “ 幸福 ”

她幸福了!

我有一種 無法言喻的感動

五年 我們都是這樣看著彼此走過來的

沒有書呆子 沒有麵包香味 沒關係

此情此景 是一種細水長流的感動

妳的幸福 就是我很大的幸福

不要忘了妳說過的

結婚的時候 我要當伴娘哦

那一刻 我會為妳 流下 幸福的眼淚

         馨2013.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