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在海峽這段聯繫過你

你曾在世界的另一端分享消息

我以為終能就此下去

我以為距離不是距離

卻忘了橫在我們中間的 冗長的靜默

於是你終於遠離

於是我終於不再提起

於是你始終如斯沉默

於是我終於讓思念模糊

於是你終悄無聲息

於是我只能獨自嘆息

於是曾經的美好漸漸消失

才終於理解到

這場失去互相的情誼

是你不曾在意過的

一個人的獨角戲

       馨2013.06.04日
       ~有感而發,那些曾經很親近很熟悉
       卻無法渡過過渡期而漸漸遠離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