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今天,無意中,經過了某個地方

可能沒有跟你說過

那是一個轉角

他曾經帶著我,毫無目的地

忽然轉彎,轉到這個轉角,繞了一小圈

這個地方,是一個曾經讓我情緒起伏的地方

然而,只是曾經。

今天,我經過了它,

而後,我才想起來,我居然經過了它,而一點感覺都沒有,

這是第一次,我那麼自然的,就忽略了這個地方。

原來,有些遺忘,是在不知不覺中的XD

 

小事一件,沒有惆悵,沒有哀傷,沒有失落,

只有點點感觸

淡淡一笑,與你分享。

       馨2013.04.2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