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想過,我們到底是怎樣的朋友?

沒有時空距離之下,我們可以聊到凌晨三點,

你可以帶著我到處遊玩,

在你遠去之後,我們依然保有一貫的默契就是,

在FB的聊天室,我不再聯絡你,而你也不再聯絡我。

我思,我想,我寫,並不代表我在等待什麼,

並不意味我在期許什麼,

我曾經困惑,我到現在依然困惑,

因為如果真的是我朋友的話,我會在乎,我會想去努力,

但是,我不想去多餘無謂的堅持著什麼,

堅持著我自以為其實是空白的友誼!

空間的距離,一個海岸線的隔閡,

那廣大的滄海桑田,有再強硬的翅膀也很難飛渡,

但是,只要願意,其實是否也可以,

讓彼此之間,只剩下一個轉身的距離。

但是,那不是我,那不是你,那不是我們,

飛渡不過的,豈止只是桑田滄海,

人的心,比那個莫測高深太多。

我們究竟是怎樣的朋友?

一種受限於空間管制下的朋友,

無法在海陝兩端牽連起來,

無法在海陝兩端互相喊話,

這樣的關係,我們算是朋友嗎?

我很模糊!

但是我很清楚,我並不想要這樣的關係,

沒有了分享,沒有了關心,沒有了了解,沒有了體諒,沒有了聆聽,

剔除了這些,友誼的基本存在意義,就都沒有了!

所以,最後,結論是,我好像並不打算,把你放在我重要朋友的名單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