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晨花園六週年參賽活動之【回想,回憶,回味。。】)

初識依晨花園,是因為隔壁甜蜜小江家夫婦的帶領。

初踏依晨花園,猶記得當時的花園已是色彩繽紛,絢爛奪目,各種花朵爭奇斗艷,來自不同地方的人簇擁著它,自成一色,好生熱鬧。

那是2005年,掐指一算,竟也已六年。適逢今年花園邁入六週年,不知不覺,花園也伴著我渡過無數個酷暑嚴寒,而我也在花園,揮灑了我的青葱年華歲月。

回顧來時悠悠長路,我已改變太多,然而我萬分慶幸著,這個我第一次認真喜歡上的女藝人──林依晨,值得我揮擲韶華歲月去依戀著。人一生的年日,短短數十載,青春年月載浮載沉,伸手想留住時才發現已然錯過,但是,花園給了我美好的記號,在花園認識的每一位朋友,你們都將會是我此生最美好的回憶。

我不習慣灌水,不習慣認親,甚至不習慣掛在QQ上,但是,花園的一切,花園的朋友,花園的你們,都早已刻在我心底。

花園六週年,只是一個短暫的開始,我依舊在改變以適應這個千變萬化的年代,但是,我相信,喜歡依晨的那顆心,將能夠帶領著我,讓我伴隨著花園,渡過更多的週年慶,也深信花園會為我創造更多彌足珍貴的回憶。

花園,六週年,一定會很幸福,很快樂!

──Phoebe 2011/08/31日凌晨

arrow
arrow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