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在某一天,我們會讓生活折磨的麻木不仁,但當我們走過了歡笑,淚水,孤獨和彷徨之後,便會發現:還有這樣一份永恆的感情,叫我們明白:有家,就是幸福!

──新浪微博

放棄一個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愛的人那才痛苦。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總是相聚也無法合意。 愛是一種享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新浪微博

原來我以為,一個人的勇敢是,刪掉他的手機號碼、QQ號碼、等等一切。努力和他保持距離。等著有一天,習慣不想念他,習慣他不在身邊,習慣時間把他在我記憶力的身影磨蝕乾淨。而現在,頓悟了。真正的放開,是留著他所有的聯繫方式,卻再也不奢望他忽遠忽近給的聯繫。只是我手機電話本極其平常的一位。

──新浪微博

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有一天,你說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一直在等你;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你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或許人一生可以愛很多次,然而總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想得最深切。

──新浪微博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有時握在手裏的,不一定就是自己真正擁有的,自己所擁有的麼不一定就是自己真正銘刻在心的。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地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新浪微博

在一起久了,避免不了爭執。有些戀人,每天都吵架,但年復一年,還在一起,儘管每天吵架,但仍然分不開。有些戀人,從來不吵架,外人都羡慕他們的甜蜜, 但是卻閃電般地分手了。吵架是瘋狂地交流,肯留下來爭吵的總是愛你的。反而忍耐,漸漸會成為一顆定時炸彈,有一天突然爆炸了,所有感情都會瞬間摧毀。

──新浪微博

可能由於某些原因,我們悄悄的在心裏裝了一面哈哈鏡,結果看到什麼,往心裏一放,事情就扭曲變形,時而變得滑稽可笑,有時更變得猙獰可怕,唯有把這鏡子移走,才會還原事情的真相。趕快找一面平常的鏡子,還原事情,也照照自己。

──新浪微博

願你成為這樣的女子:不炫耀,不爭吵,做一個博學的女子;不空洞,不浮躁,做一個豐盈的女子;即便生命枯竭,亦在優雅中變老。

──新浪微博

我們搬到了一個小公寓,只有一個洗澡間,在這樣的冬天洗澡真是凍死人了。但我發現,如果一個人先洗的話,浴室就會暖和,所以每次我都第一個沖進浴室。我想,等她進去浴室時,至少暖和一兩度吧。現在,我不能給她舒適的生活,帶她去高級餐廳,給她買漂亮的衣服,但至少我還能給她1℃的愛情。

──新浪微博

那麼一聲輕輕的問候,就剝落了所有刻意偽裝的堅強.那微笑的偽裝頃刻間煙消雲散,那個一直埋葬在心底的名字,刺痛了記憶,模糊了雙眼。原來,有許多事情,一直都不曾忘記;只是被記憶封存,放在心的最深角落,自己不去想起,卻也不讓外人觸及。只是,偶爾的夢見,卻還是格外的心痛。

──新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