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與“依晨花園──……昔影如今……”活動文章)

當我還是個無憂無慮的小女生時,花園的水區彷似一個任我翱翔的天地,雖然大部份時間,都只是靜靜地潛水。那時候夢是彩色的,猶如絢爛的依晨花園那般。

當我還是個無憂無慮的小女生時,我盡情地擠身於擁擠的網路世界,採擷著每個角落的歡聲笑語。那時候雲很輕,天很高,心很遼闊。

當我還是個無憂無慮的小女生時,花癡的粉絲生涯總讓我樂此不疲,不問原因不求結果,只持著一種生命裏頭燃燒著的狂熱,雖然沒有銅牆鐵壁的身軀,卻甘願用一種傻氣的愛,為偶像築起一片任誰也無力攻破的城牆。

憶當年繁華景象,無奈終不敵年月的摧殘。

年年歲歲,人已不同。當年無憂無慮的小女生,在離開花園之後,在這世界某個角落遊走了一遭,看到了世事變遷、人情冷暖,最後懷著疲憊的心靈,重新踏足此地。

小女生已不復當日花癡模樣,只是心底始終有一處柔軟的地方,輕輕觸碰,方知花園始終沒有離開過心底,這個有著依晨與晨迷的地方!閉上眼睛,聞到了花園的芳香,女生懂了,那份當年的全然純粹傻氣,一直靜靜徜徉在心中某個地方。

所以,花園,我回來了!

──於2011/03/04淩晨12:5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