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情愛,或短或長,也不過三個瞬間。

——題記

一、遇見

第一次遇見是巧遇,第倆次遇見是緣汾,第三次遇見是榮幸,第四次是幸福,第五次是疑惑,第六次是厭倦,第七次是無語.....

那場相遇,是你的緣分?是他的豔遇?還是只有遇見?

一句召喚,一個回眸,不是在叫你,見到他卻仿佛認識了好久;一句話,一首歌,不謀而合的共同憶起;一封信,二個人,只是寄錯了地址;一個擦肩而過的側臉,慢慢彌漫眼睛的霧氣;一股留戀鼻尖兒的味道兒,一次心動的指尖觸碰......

一片落葉飄落,一隻蝸牛爬過窗臺,一隻蝴蝶輕輕的落在花萼上,一滴水珠悄悄的劃過葉梢,這些時光就是一種遇見。

或許,都不相識,但就是遇見了,那一瞬間,在心中播下了一粒種子......

二、糾纏

相愛容易,相處太難。所以才會有人生若只如初見的感歎。

那顆種子發芽了,愛在你的期盼下緩緩的變換著形狀。

我們要去見他的朋友;我們要一起逛商場;他說我很漂亮,然後吻了我的臉頰;她說我很在乎你的身材,然後送來了一件外套......這樣的相處讓愛昇華。

他很久不給我打電話了,她很久不對我說話了;他對我發脾氣了,她不在乖巧了;他干預我與同學的來往,她調查我的行蹤;他不愛我了,她有新的懸著了......這樣的疑惑在發酵。

一句無心的惡言,一個誇獎的眼神;一個接掉的電話,一條及時的短信;一個生疏人的到來,一群好友的到訪;這些細節就是我們經營的進程。

我們在這樣的糾纏中,開出了不一樣的花朵。

三、結束

花開無聲,落地有淚。

無論愛否,到了最後也想有個結果,就算無言也要有無言的結束語,堅守到了最後要也要個結果。

最好的結束就是開端,在婚禮上,他看著她的眼睛,輕輕的一吻落在她的唇上,婚姻愛情的昇華,男生女生攜手寫下關於愛的新的篇章,是另一個開端,在拋捧花的那一瞬間臉上寫滿幸福。而這段進程一直延續到生命的完結。

最壞的結束就是分離,在經過一段時光的懂得,創造我們只是在遇見那瞬間錯過了,然後說聲負疚,轉身分開;要麼在天長日久是磨合下,那個曾經愛的人已經是是曾經了,在又一段遇見後,開端新的故事,那叫離婚。

從遇見開端,我們就開端我們的故事,而故事的結束語呢?你打算怎麼寫?

沒有錯誤的遇見,只有不好的經營,最後留下的不同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