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那麼,世界上最靠近的距離呢?
我和他,隔絕著一個海岸線的遙遠,
可是心,很貼近很貼近,
他知道我不會離開,
而我知道他會在,
所以,我們很幸福,很幸福。

即使從開始,直到現在,
那一面螢幕始終是唯一聯繫著彼此的工具,
但是我知道,我們的愛情,
卻絕對不是虛無縹緲不切實際,
都說網路虛擬,都說網路複雜,
但是,我跟他,
在這一片無垠的網路海海中,找到了彼此。

他很好,所以,他曾經是我無話不談的好麻吉,
而現在,他依然很好,
他是我最貼心的好男友!

他曾說過,他像是一隻被留下被丟棄的貓咪,
作為麻吉,曾約定過互相陪伴到四十歲,
而現在,作為男女朋友,
不只是四十歲,而是路有多長,我們就一直走多久!
他不會再是被丟棄的貓咪,
他是一個會讓我繫在心頭上,不會或忘的人!

今天,他生日了!
我依舊只能在海峽的另一端,
遙遙的送上祝福,
但是,我知道,距離並不遙遠,
所以我不疲倦,不灰心,也不失望,
我期許下一個生日,
我可以親口面對面的跟他說:
親愛的,生日快樂!

在那一天到來之前,
今天,我也想送上我滿滿的祝福,
親愛的,生日快樂!

手牽著手,只要前方有路,我們就有彼此!

    ──20140108送給重要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