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累很累。

沒有想過會在這一天,這麼累的渡過。

好多年前的今天,是在我們彼此心底,默默默契著,開心愉快的一天。

一起舉杯,一起慶祝,一起在妳遞給我的紙巾上寫下祝福。

那一張一張薄薄的祝福寄語,我還收藏著。

前陣子,跟一位好朋友聊到從前,聊到曾經,

忽然想念起某段有妳相伴的輕狂歲月,多年輕,多認真,多執著,多簡單,多美好!

這曾經是特別的一天,

所以,今天,我也想起妳來了!想念妳!

在我生日那天捎來的祝福,在遠方為我預備的生日禮物,

這陣子,雖然我很沉默,但是,我沒有忘記妳,一直在等著妳回來。

發現,我們從來沒有一起去過海邊,

今年,有機會的話,一起到海邊走走,好嗎?

因為,我 真 的 好 想 念 海!

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