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轟轟烈烈的花癡過。之後,任性地放逐自己,在這世界遊走一遭,結果發現,世界上的情情愛愛,皆是虛虛假假,我才恍然大悟,過去的自己竟是那麼的執著,執著到一個無所謂、沒必要,甚至是根本不值得的地步。那天,在冠蓋滿京華的熱鬧聲中,我遠離了人群,在房間裡偷偷流了幾行淚,之後我告訴自己,一切都過去了!眼睛所看到的世界,儘管多姿多彩,儘管絢爛奪目,卻並不真的那麼美麗,於是,我強烈懷念起過往那段花痴歲月,那曾經掏心掏肺,不問酬勞,不求回報,卻依然心甘情願、心滿意足的日子。其實,粉絲對偶像的崇拜,也不是真的那麼堅定不渝,那麼貫徹始終,但是,當過粉絲的人都不能否定,在當下投入的那種感情,是多麼的真,多麼的痴,或許,這種真與痴,在現今人與人之間,總是摻雜著數不清道不明的混亂關係中,早已失落的了,所以,在這個離花痴愈來愈遠的年齡,我多麼懷念曾經生命中那段光輝璀璨的歲月。 

就在這麼一段失落的日子,有一個聲音偶然闖進了內心深處,一個叫倪安東的男生,如果說之前我只是迷戀他帥氣的魅惑外表,昨天,我被那把有著穿透力帶著情感被撕裂的聲音所感動了,也許身處在一種低落的、脆弱的情緒之下吧,當我用心去感受著他那來自靈魂深處的吶喊的那一刻,心情竟有點崩潰,眼眶竟有點濕潤。

倪安東,這個用生命詮釋音樂的男生,把我征服了。


 

散場的擁抱

作曲:蘇俊沅

作詞:姚若龍

編曲:JerryC

演唱:倪安東

 

從你的眼角慢慢地明瞭

我能做的很少

原來你藏著傷但不想和我聊

 

你選的電影像某種預告

不坦白的主角

最後流著眼淚堅持獨自走掉

 

散場的擁抱我還在燃燒

但你心裏的浪潮拒絕讓我看到

你煎熬不肯定什麼是最想要

愛才又像樂園又像監牢

散場的擁抱混亂的心跳

多寧願只是爭吵還能道歉和好

我知道你留著和他所有合照

明明面前是答案卻撕掉不要

 

呵護地祈禱溫柔地討好

愛能讓人渺小

苦笑冒充微笑浪漫得不肯逃

 

散場的擁抱我還在燃燒

但你心裏的浪潮拒絕讓我看到

你煎熬不肯定什麼是最想要

愛才又像樂園又像監牢

散場的擁抱混亂的心跳

多寧願只是爭吵還能道歉和好

我知道我們和你們不能比較

但我的愛多強悍出乎你預料

 

散場的擁抱我還在燃燒

但你心裏的浪潮拒絕讓我看到

你煎熬不肯定什麼是最想要

愛才又像樂園又像監牢

散場的擁抱混亂的心跳

多寧願只是爭吵還能道歉和好

我知道太美的回憶像副手銬

越是掙脫越纏繞我比你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