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裡最喜歡的就是她的聲音。2010年的9月3日,她帶來全新的個人專輯《To Hebe》,也帶來了全新的驚喜與感動。

對她的聲音,自認為已經很熟悉了,卻在前陣子她上康熙來了宣傳這張新專輯時,唱出不同味道的《舞孃》,那時候開始,我對田馥甄有了不一樣的看法,原來不只是S.H.E中Hebe式的唱腔,原來,她這麼會唱,用各種不同方式去唱。

感謝華研,讓她有機會發行個人專輯,要不然,我怎知道,她比我想像中的還會唱,《To Hebe》,我再次被田馥甄的聲音所折服、感動。

偏愛《離島》這首歌,先不說別的,光是歌詞,就個性十足,與她的個性太接近了,想當初我就是被她這種酷酷的感覺給吸引住,而後,是略帶高亢的旋律,再經由她接近完美的高音唱出來,太動听!

低音、中音、高音,她在音符之間游刃有餘──這個女人,田馥甄,太讓我折服。

 

離島

詞/曲:施人誠/林一峰
編曲:盧家宏
製作人:王治平

我覺得這樣的距離很好

就隔著一片海互不打擾
我是一座離島人海邊的離島
世界和我禮貌微笑

不擔心我這島居民太少

人口的密度就這樣剛好
我是座小小島裝不下大煩惱
觀光客們下回請早

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謝謝誰為我祈禱 可是我並不困擾
誰能夠決定誰 怎樣最好
我疏離得很舒服 不想治療

這種距離對大家都好

就隔著一片海互相遠眺
我是一座離島人海邊的離島
世界和我都不無聊

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謝謝誰為我祈禱 可是我並不困擾
不擔心我這島 居民太少
來過的朋友們 都住下了


我是座小小島 容易滿足的小島
懂的人懂得就好
我是座小小島 心滿意足的小島
我愛的人愛我就好

──不要錯過這麼一個好聲音!

──Rachel 2010/12/19日誠心推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