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鮮亮麗、絢爛奪目、色彩繽紛、光環耀眼的服裝秀,一個接著一個的女模特兒,紛紛走上台展示自己美好的身段,在銼光燈照耀之下,一切顯得那麼美好、光明。但是,在那繁華燦爛的環境裡,我卻看到了人性的腐敗、人類的虛偽。 

褚形,一個人人殷羡的設計大師,有著一切世人所渴求的名利、地位,站在陽光底下的他,得到了來自於別人口中的稱讚、奉承,但是,在掌聲中,他卻迷失了自己。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 總是一個人走
心裡 卻充滿空洞
用太多藉口 來彌補寂寞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薔薇之戀星期五那天終於看完了!

不喜歡堇,不想看到他,可是,好喜歡好喜歡葵,不因為是元暢演的關係,而是這個角色真的讓我心疼,忘不了婚禮上他對堇說的最後一句話:“我把百合交給了!你要答應我,用一輩子的生命好好陪著她。連同我的那份,一起加倍的愛她吧!”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聽過一個關於lucky star的故事嗎?這是一個地方,妳也可以叫它lucky star,這是一個通關密碼,當我們在地球上比出這個手勢的時候,那些深愛我們,卻離開我們的人,就會聽到我們的思念,然後,就會把幸福降臨到我們身上。”

一個關於通關密碼的故事,一個關於2006年約定的故事,一個活著就永不放棄的故事,在我們眼前,展開了。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尋找

追星在很多人眼裡,是一件幼稚非常的事,但我對此卻趣味盎然,總覺得找到一個值得自己去喜歡的明星,是一件值得珍惜一輩子的事情。2004年四月,我找到我最喜歡,也最值得支持的男藝人,那就是──F4!仔仔!從那時起,我不再自封為“追星族”,因為我不再逢星必追,我只追F4,只追仔仔而已!F4至今為止,是我喜歡得最長時間的藝人,我知道喜歡兩年多的時間不算有多長,因為還有很多時間,仔會與喜歡仔的仔迷們一起成長!這當中,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學習。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剛剛看完2006-05-04的康熙來了,心裡好大感觸,不知道該怎麼說啊……

仔仔──可愛依然、帥氣依然,只是,更為成熟、越發迷人了,在他的眉宇間、談笑中,那麼自然的流露出幸福的味道,甜蜜、溫馨得讓人不可忽略。……現在的他,我覺得是最幸福的!幸福得讓我覺得不再有所求。神啊!感謝你!

我知道,大S會把你照顧得很好的;我知道,你們倆會勇敢無懼的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我,好開心,覺得自己跟仔一樣,那麼的幸福……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